青岛农大获评QQ智慧校园“全国示范院校”

日前,由腾讯组织的2016年QQ智慧校园“百校迎新”活动获奖名单揭晓,青岛农业大学获评百校迎新全国示范院校。

暑期,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融媒体中心借助微信、QQ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优势,推出了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在线客服等功能,方便新生获取通知书邮寄状态,积极为新生解答学校生活、学习等相关问题。开学后,大学生融媒体中心采用图文、视频等形式,推出《今天,青岛农大迎来2016级新同学》、《来青农我已经用了洪荒之力了,我很满意!》、《2016级新生军训结业典礼大片震撼上映,这很青农!》等十余篇专题,将我校新生报到、军训等内容及时传播出去,总阅读量超过十万人次,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影响。

大学生融媒体中心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传播优势,根据校园、社会热点采编专题,积极传播正能量,获得了师生的广泛认可,影响力与日俱增。

责任编辑:鄢浩洁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2851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