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学校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学习,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9月27日下午,机关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学纪律处分条例,做遵规守纪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与会党员原原本本地集体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新旧条例对比学习的形式,对新版《条例》内容进行学习掌握。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深入推进对《条例》的学习宣传,维护好支部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支部成员围绕新版《条例》内容,畅谈了个人认识、学习体会和收获。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领会《条例》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一个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生活中不断增强遵规守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自觉用规矩标尺衡量言行,清白做人、清心做事、清廉从政。

  会议传达了青岛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党支部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党员学习活动,督促支部党员保证学习时间,做好学习笔记,提高学习效果。同时还将邀请青岛市委党校相关专家对条例进行专业解读,加深支部党员对党纪党规的认识和理解。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2851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