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报》实现网络、微信版阅读

  日前,我校校报《青岛农业大学报》网络版经过重新调整完善,正式上线。校报微信版也同时推出,由此,校报实现纸质版、网络版、微信版三种版本的全方位呈现,满足师生、校友等广大读者的多样化阅读需求。

《青岛农业大学报》网络版版面


青岛农业大学报微信版版面阅读校报网络版,读者可点击地址:http://qauweekly.cuepa.cn/ ;也可在学校官网主页的“学校新闻”栏目中点击下拉菜单,选择“校报”,进行最新一期报纸的阅读(最新一期为2017年第15期,总第949期);还可以在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中,选择“校报”一栏,进行阅读。

 

  阅读校报微信版,读者可以通过手机在青岛农业大学官方微信平台上点击“电子校报”栏目,进入阅读。同时,校报纸质版报头右侧增加了微信版二维码,扫描二维码,也可以从手机上方便快捷地阅读校报。

校报报头二维码可进行扫码阅读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2851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