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11件作品获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7月3日至4日,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2015年学术年会召开,会议对2014年度高校校报好新闻进行了表彰,青岛农业大学共有11件作品分别获得消息、通讯、评论和图片类一、二等奖。

高欣峰采写的《<C9回家>签约35国预授权》获消息类一等奖,周维维采写的《“青麦6号”盐碱滩上再创神奇》、刘晓华采写的《我校志愿服务获全国最高奖》分别获消息类二等奖;周维维、陈太安采写的《草莓教授的“背包工作室”》获通讯类一等奖,学生记者王姿俨、任静采写的《郭送:志愿服务,是我一直要走的路》,王姿俨采写的《小阁楼里走出的“合唱队”》分别获通讯类二等奖;杨宗玲撰写的《成功与成长》、学生记者王京平撰写的《让思考成为习惯》、任静撰写的《请装满行囊》分别获评论类二等奖;学生记者赵映泉拍摄作品《小种子 大创意》、任静拍摄作品《我给大地化个妆》分别获新闻图片类一等奖。

责任编辑:孙广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2851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