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支部举行“贯彻新思想,汇聚新动能” 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对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要求,5月2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统战部支部举行“贯彻新思想,汇聚新动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山东广播电视台《汇聚山东新动能》政论专题片。专题片紧密结合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对标对表学习他人之长,反观我省不足,对山东新旧动能转换试验区建设及山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意义、总体布局等进行了述评,展示了山东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优势、内在逻辑和宏伟蓝图,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齐鲁大地的生动实践。

  党员们纷纷畅谈了观片感受,表示要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做出应有的成绩。支部书记慕乾伟指出,新旧动能转换,涉及思想观念、生产方式、体制机制、工作模式等诸多方面,是一场全方位、深层次的革命性变革。他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下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善于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宝库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找动力,自觉加强新旧动能转换政策理论的学习研究,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阔新眼界,增强成事的真本领,在工作中努力做到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二要立足本职,聚焦聚力新旧动能转换,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精心策划主题宣传,在全校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三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加强顶层设计,搞清楚要着重解决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符合实际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2851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