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12月24日,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在行政楼1202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学习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教师工作部部长慕乾伟主持。

  本次集体学习为党支部周四例行政治理论学习。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我来讲党课”展播中的两节党课,分别是《乳娘精神的时代魅力》和《走进刘邓大军强渡黄河战役纪念馆》;观看了央视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第二集“殊死较量”。学习观看党课和记录片之后,党员们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

  慕乾伟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通过这次学习,让我们重温了革命先辈为了国家的和平发展而浴血奋战的历史,我们应倍加珍惜现在和平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用突出的工作成绩来回报先辈们的无私付出;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的必修课,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每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四史”,从“四史”中汲取精神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担当作为;“四史”教育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党委宣传部、统战部要加强学习组织,将“四史”教育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度结合,全面融入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引导广大师生在学习中增强爱国意识,做到知史爱党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2851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