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聆听英雄故事,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10月8日,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开展“聆听英雄故事,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员们集体观看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三课:“榜样·致敬老英雄”。第十三课通过对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的采访实录,讲述了他们抗击侵略者、建设新中国的感人故事。观看后,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的革命本色,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战斗精神,胸怀大局、矢志奉献的优良作风,继承优良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积极争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成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而不断努力。

  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基层党组织工作细则》《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中共青岛农业大学委员会机关党组织工作规定》《青岛农业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2851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