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连续第二年荣获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

  近日,“新浪山东2016教育盛典”获奖名单公布,青岛农业大学荣获山东最具办学特色本科院校,这是我校连续第二年获评该项荣誉。

  新浪山东2016年教育盛典11月29日正式启动,由新浪网、新浪微博、新浪教育、新浪山东主办,旨在通过全民网投的形式,票选出最有影响力的教育品牌。12月8日投票结束后,新浪山东汇总网友投票数,综合教育专家和社会知名人士对于教育品牌办学实力和综合影响力的评价,分类得出了最受欢迎榜单和各类别的分项榜单。

  近年来,青岛农业大学新浪官方微博积极宣传我校教学科研、大学生创新创业、社会实践等方面成绩,共发布6800余条信息,话题总阅读量超过6000万,营造了良好的特色名校建设氛围,受到了网民的关注与认可,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2851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