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

  3月15日下午,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宪法修正案,党支部书记慕乾伟主持学习会议。

  慕乾伟传达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对宪法修改的重要意义、总体目标和原则、主要内容等进行了阐述,并对全体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要求。

  慕乾伟强调,作为宣传思想干部、统战干部要“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用好用活各类平台,推动学习宣传宪法不断引向深入;要充分认识宪法修改的重大意义,握准宪法修正案的精神实质和主要内容,切实增强遵守宪法和落实宪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两个巩固”,修订完善舆情应急预案,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舆论氛围,自觉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大局。

  会议同时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青岛市突发事件应对条例》《2018年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意见》等文件。

青岛农业大学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2851号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